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就報名了這場路跑賽事,
除了很便宜外,贈品還不是普通的多呀,除了獎牌外令我最開心大概就是有一條大毛巾,
不過夏天路跑最麻煩的事情就是起跑時間..好早呀!!
6點起跑,4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非常感謝喬陽願意讓我借住一宿,早上再載我去板橋跑步。
不過體驗到昨天那像夏天一樣的大熱天,老實說真的很不想去跑步呀~

本次路跑有以亞瑟士原班人馬,還有我跑很快的前同事豪哥,
大約5點40大家都集合好,我們也被引導到起跑點,準被起跑,
因為跑步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要走到終點還需要花一點時間,



▼亞瑟士後原班人馬再跑的路跑四人幫


出發時人山人海

本次路線由新北市政府出發,跑上快速道路,經過新北大橋後...很遠的地方再折返回新北市政府,
基本上沿途可以說都沒有遮蔽物,在這種艷陽高照的日子
跑這條路線,真是找死。



果不其然,出發不久太陽公公就升起來,哭哭
跑起來就覺得體力消耗很大,不一會就汗流浹背,多跑一步就覺得累,
當然我相信會這樣累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我都沒有練習就來跑了XD
像我這種吃老本,不練習就來跑遇到天候狀態不佳時一整個慘呀!!


▼跑上快速道路時看到遠方台北2棟大樓:新光三越、101

▲乎有人妖王,拔山倒樹超過我....


本次路跑有個有趣的活動,參加者以奧運參賽項目
發揮創意做裝扮
包含跆拳道、桌球、射箭、舉重、射擊、空氣槍、鉛球、跳遠及珍惜水源、美麗開跑為主題,
不過實際一跑,路上沒有多少跑者裝扮後來跑步,
但是眼前出現有一位跑友裝扮海賊王中的人妖王來跑步,
這....這....這.....看到男生穿絲襪跑步,還真是讓人不輸胡,
不過也佩服他的勇氣,
而且他也不是只有搞怪而已,
他一路超過不少跑友(包括我)衝出去,
是真的有一定的路跑實力。






▼跑到新北大橋,拍一張照片休息一下



約6K處,補給站剛吃完,就發現第一名已經衝回來了,
好猛呀!這種天氣居然衝這麼快!

▼補給品~香蕉

▲路上降溫噴水站

跑上快速道路後,有如踏上天堂路,太陽無情的散發出他的熱情,跑到我都快往生了,
喘著氣踏出每一步,汗流了又乾,乾著又流,
前面的道路像是跑不完一樣,一直往前延伸,看的我就累了。
到了水站,也不管喝太多會造成側腹痛,先狂灌三大杯水再水,
為了避免抽筋,半截香蕉沾上梅子粉是我必吃的補給品。
主辦單位這次準備足夠的水,真是讓人拍拍手,誇獎一下。


▼12K 折返點時已經用了1小時34分鐘了


跑過12K折返點後,腳已經跑不大動了,
心中甚至萌生剩下就用走的吧,
算算時間應該也可以在3小時後完賽!

突然聽到後方一台救護車呼嘯而過,
內心更是堅定自己不求快,只求不受傷安全抵達終點的願望



▼新北大橋! I am back!



心想這樣走下也不行,想到一個逼自己動腳的方式,
我打開MP3,強迫自己跑完一首歌的時間,再走一首歌,再跑一首歌...
就這樣我跑跑停停也跑回新北大橋,再跑回上快速道路的閘道,
看到板橋出口已經出現在眼前了。


衝過最後一個補給站,就剩下2.5K,
原本想要一股作氣跑回終點,
無奈沒有練習的結果就是身體不堪負荷,
還是在終點前走了約500公尺XD

就在我快跑到終點前,突然接到Shinji的電話,
沒有想到他居然有跑,而且人已經在終點,
天哪! 我一整個被海放! 哭哭


▼本次路跑神秘第六人~Shinji

▲勉強在官方規定的3小時內跑回來

在集合點等大家回來時,剛好看到剛剛超車的人妖王,
趁機會跑過去跟他合照一下,
他像是一個明星一樣,來者不拒,讓我們排對跟他合照,
進看他穿成這樣跑步,真的覺得辛苦啦!


雖然今天很熱,這場路跑產生了一堆步兵(ex.我)與抽筋的人,
雖然有人無法在3小時內完賽,但是大家都安全的跑回來了,
我想這就是一件令人慶幸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