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經過圖書館時~~
突然發現路邊有人在表演魔術
這應該是一個圖書館辦的文藝活動吧
之前也看到有人在這邊唱歌~
於是我駐足下來觀看這人要變什麼魔術!!
第一個魔術,他請路邊的一個女生借她一個戒指
他把戒指用一把數字鎖給鎖上後,
大驚說!!他忘記密碼了!!
於是要我們這些路人把密碼給找出來!!
方法就是當他翻舖克牌時,當我們說一聲停止,便把那張牌給抽出來
組合四個人的牌就是那個密碼了!!
真的很神奇!!
當我叫停止時,我還故意說不要這張,要之後的第二張XD
可是組出來的數字還是可以讓鎖打開!!
看來~~是有其他手段讓我沒有看出來怎麼變的
今天他街頭表演了幾個魔術!都很神奇
不過有一個被我看出來怎麼辦到的~~(得意中)

其實看完由仲間由紀惠和阿部寬主演的"圈套(trick)"這齣日劇或電影後
應該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魔術跟神棍根本就是一樣的!!
差別在一個會是先跟你說我是騙你的
如果不跟你講這是魔術!!大家也都會覺得這個人是神吧
怎麼可能讓不可能的事情發生呢!!
這也告訴我事情不是都可以眼見為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