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老媽拎到辦公室陪她值班
從小到大,老媽每年總會有幾天需要在週末但辦公廳值班(早上7點半到下午5點半)
國小的時候很喜歡跟老媽跟著去值班
因為可以在執勤室看一整天的卡通(當時我家沒有第四台)
國中時,也有陪著去值班,因為可以玩電腦(那時我家還是win3.1)
高中時,也有陪著去值班,因為可以高速上網(那時我家只有56k)
大學時....也有去,但是忘記什麼原因了??

不過人越長越大就越不敢亂放肆
今天去辦公室,我不敢再自己跑去開電視來看,也不敢再要求開電腦來玩
就是乖乖的坐在老媽規定的位置上,自己念著期末考投影片
雖然是假日,老媽辦公室還是有點忙的,一直都有老百姓打電話來抱怨沒有水
媽媽的同事出出入入忙著處理老百姓的報怨電話
可能看到我這個陌生人,都會問我媽我是誰?
知道是二兒子後...再多問我媽一個問題:長這麼大了!!認真唸書要準備考大學呀?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