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一篇會一直提到黃金,不喜誤入)









睡醒了~外面又在下雨。
話說昨天烤肉回來後拉肚子拉到天翻地覆,到底是誰在烤肉加了瀉藥!
如果是喜歡某種球類,可以跟大家說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往球場的路上,
這一夜我也是如此....
不是在廁所就是在廁所的路上....囧
每一離開廁所又突然有fu,只好在乖乖蹲回去XD
反正最後一次看鬧鐘時間是4點吧,
5點,紅著眼的我頂著有如定時炸彈的肚子出門去路跑...
我根本就整晚沒睡呀...

到跑步會場時居然還飄著雨!打電話給Cheevan,
Cheevan問說為什麼我前一天都不開手機,
只能說我腸胃炎嚴重到都忘記要開始手機這件事情了XD

這次10K依舊是老路線,總統府出發仁愛路轉金山南路上高架橋,在高架橋上迴轉回來,
一起跑,沒有多久想要特訓步頻的Cheevan就消失在人潮中,
我則是邊跑邊忍住想要放屁的fu,因為我們一旦放屁就一定會ㄘㄨㄚˋ賽...
跑沒有500M,居然就有一個水站,我想應該是放錯地方了!!不管它繼續跑,
轉進金山南路時看到桐城街到了,因為同事就住在彎進去不遠處,讓我好想衝進去借廁所說早安XD

這次路跑人很多,沿路也不少運動正妹來跑步,可惜我實在沒有心思觀賞,
心中想的都是趕快結束這場跑步,回家上廁所XD
話說跑回來時發現有個回程告示牌是6K,
可是明明就是8K左右才對,放錯路線告示牌也太扯了吧XD
不過想想這只是for fun的路跑,好像也不用這麼認真(是這樣嗎?)

一個路跑跑過後,我就開始想下一個路口是什麼?
就這樣一個一個路口跑過,終點也出現在我眼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下來跑完的?

跑步時沒有被人潮擋住,但反而是領取晶片,衣物與紀念品動線整個大塞車呀,
不騙人,我7點出頭跑完,到領完全部的東西都已經8點半了,在寒風下身體一整個發冷+不舒服,
我覺得這邊真的是需要好好改善,路協活動一人多每次都被人詬病領取大塞車卻都沒有看到任何改善的作法╮(╯▽╰)╭
老實說這真像這這場完美活動的一大顆老鼠屎呀XD

回到家趕緊來洗個熱水澡,然後就睡到剛剛才醒來~
我發誓下次參加路跑前一天絕對不要亂吃東西了,
正如我朋友所說....上了年紀了,熱血要適可而止。


▼總統府前面都是滿滿的路跑人潮

▲互相拍照為這次路跑做紀念,我臉色慘白呀~



▼用發票去換百香果回家吃,Cheevan還熱情的告訴我該怎麼吃


▲路跑紀念品~



▼本次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