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辦了一場漆彈與烤肉結合的戶外活動,位置就在內湖147漆彈主題樂園,
這個地方非常的偏僻呀,走出大湖公園站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事前沒有先查好路線,差點就迷路了,只好Call eugg問怎麼走?,
沒有想到騎機車的他也在迷路ing,不過最後我們倆總算找到了這個147漆彈主題樂園(他來載我)

本次活動是這樣的,想要打漆彈的就9點半報到,只想要烤肉的就快中午來即可,
但是這天一直下雨,連我早上出門都覺得自己很熱血,居然要在雨中打漆彈,
全部總共有100人打漆彈,等集合好,教練講解完,都快中午了。

▼無尾熊教練講解ing

▲遮雨棚下聽講的人

因為場地濕滑外加下雨,每個人的裝備除了連身迷彩服,漆彈槍,面罩外,還有一件雨衣讓你穿在裡面。
老實說我不是第一次玩漆彈了,但是還是覺得很新鮮,

是眼鏡的關係吧,漆彈面罩戴上後我幾乎沒有辦法看清楚眼前的一景一物,不過還是得上去打。

▼卓裝完畢

▲跟表姐參加漆彈活動,不過她說要在外人面前叫她妹妹XD


所有人分兩組,本次遊戲玩兩場,第一場是感受槍枝使用的槍林彈雨版,
所以大家都在一個山坡的陣地上互相開槍,
一開始,馬上就感受到何謂槍林彈雨,躲在遮蔽物後面完全無法出去,
一出槍,馬上就看到子彈朝你飛過來,
不過最慘的不是被前方的子彈打到,反而是明明躲的很好,可是後面卻中槍 囧
真是防敵人........不防自己人呀XD

▼戴上面罩,什麼都看不到了

▲同單位的一群人


第二場玩的是搶旗戰,大家要分配工作有人當司令台報敵人位置,有人負責進攻,有人負責掩護,
聽起來超好玩的,可惜我們都不認識根本沒法這樣玩,而且眼罩看出去都是霧,要怎麼打XD
因此比賽開始後,大家還是拿著槍桿,各自硬上XD

拿著槍內心想像的應該是狂衝在槍林彈雨中掃射對方,但實際卻是龜在障礙物後面躲子彈....
終於我決定挺起槍管對看的很模糊的敵人開第一槍,
人生如戲~~一切就如電影所演....如賽德克巴萊的路人甲頭目一樣.... 才站出來開槍...就馬上中彈陣亡...
媽呀~好痛,只好悻悻然走出戰場...,
離開時只見教練看了我....問說哪裡中彈?我給他看我受槍的手, "這不算陣亡"教練大叫 囧
可是我已經走出去了,不能再回去,不然就變成屍變。

▼豐盛的烤肉品


回到自己的烤肉區,發現大家都已經升火烤肉了,
我也趕緊加入負責吃的行列(ㄟ~怎麼不是負責烤)
說真的,這次烤肉是我吃過最豪華的烤肉料理,
除此之外還有現成的桶子雞可以吃,不知道公司到底花了多少錢辦這活動。


▼辛苦的烤肉人員





果然只負責吃是會遭天譴的,暴飲暴食下回家拉了一夜呀~~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