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路跑賽事密集,週週要跑,這週挑戰的是動物園路跑,
當初這場賽事出來時,原本要等個兩天調查大家的意願,
沒有想到隔天就爆滿了....
三天後,有些名額釋出,於是又可以報名,但是只剩短短的4.2K組QQ
不過看在贈品的面子上,還是乖乖交出了400大洋參加!

這次賽事我只有負責報名,剩下拿號碼布等事情都交給J大幫忙了,
昨天晚上才搭8點半的飛機從金門回台北,都沒有上網弄這些事情
連集合地點都前一天晚上才拜託B大幫忙公佈,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還真是不趁職呀XD

今天早上6點多就接到Cheevan與丹斯的電話,問我在哪?
他們自行報名10K要在6點50出發,我參加的4.2K則是7點半才出發,
所以...我當然還在家裡呀XD
不過既然都接到電話了!也是該來準備出發啦!!


▼在捷運上巧遇一起跑的jellen

▲10K起跑

到了會場一看,發現10K組都已經準備要出發了,
我一看根本是人山人海,這次路跑衣服是橘紅色,
要在橘紅色的人海中找到一位全身穿著紅色衣服的Cheevan還真是難呀
仔細搜索了一下,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看到Cheevan啦~~~
他裝扮地超用心!!

▼看樣子他是扮演一隻紅色大鸚鵡XD



目送走Cheevan後,我也回到集合地點,我們這一團4.2K也要來集合準備起跑,
這次有團員主動幫大家訂購動物絨毛毛帽,要迎合這次動物路跑打扮成動物的主題
帶上動物帽後,大家一整個好可愛呀XD而且還吸引了不少其他跑友的目光

▼粉羊羊、大象、麋鹿

▲獅子、粉羊羊、哈士奇

▼動物戰隊大合照

▲更驚人的動物妝扮~小白兔、恐龍(這算動物嗎?)

本次路程4.2K,就是跑到快到動物園纜車站再跑回動物園大門,
路線不長,累的就是到動物園纜車站這段路全程爬坡,沒有練過來跑應該是會很累~
想說兩年前有跑過一次,大概知道怎麼配合自己的體力跑步,就帶著單眼來跑步啦,
這次要邊跑邊側拍這些可愛的動物們!


一路就先狂衝一公里,然後停下來往回拍大家跑步的樣子,
等大家跑過後,我再繼續往前衝,就這樣循環著跑步。
就這樣的輕鬆寫意的衝回終點?



▼起跑啦







事情果然不像傻子想的一樣,
跑的我好累好喘呀,跑回終點後還發現自己大腿抽筋 囧



▼拍照時大家似乎特別High



▼跑過折返點,動物戰隊不喝水繼續衝回終點 (⊙o⊙)

▲動物戰隊一字排開....當路霸XD


▼最後1K了~繼續衝

▲終點到~


▼跟看起來跑很累的2moro 合照

▲請工作人員幫大家合照


▼遇到另一團失散的動物戰隊XD

▲離開前遇見鳥人Cheevan回來了~

這次路跑大概是我參加最歡樂的一次,
好像在參與一場嘉年華活動一樣,大家都enjoy在這次短短的路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