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路跑大拜拜~台北馬拉松又來了!!
今年開始路跑正夯,像這種為了衝人次永遠不會滿的比賽,
居然發生了揪人後想報名時人數已滿的囧境,無奈只好全都報名21K。

2012這個冬天一直在下雨,我也找藉口就不出去練習了,
唉~又是一次憑著毅志力在跑步的比賽,
想想這樣真的不行呀@@b

回來繼續說說今天的路跑吧,
早上一到會場,又是人山人海,這次出門多帶了一個拖油瓶~我表妹,
先帶著她去找她同事,再回到自己主揪的集合地點,
6:20集合時間,大家都很準時,很早就到了,而且每個人還自備寄物袋,
讓我特地準備的個袋子差點無用武之地。
約6:30大家一起將袋子拿到台北市政府後方寄物區寄物,
回到市府前廣場已經快7點了,趕緊鑽入人群中準備起跑。






這次雖然有將9K與21/42K分流,但是還是爆多人呀!
整條路上都是黑壓壓的人潮,
3.5K的水站因為走錯條路沒有喝到(水放在主要線道,我跑在旁邊的支道上),只得悲情的繼續往前跑,
右轉中山南路時因為感應晶片塞了一下,
不過可愛的Adidas show Girl是大家前進繼續跑的動力!!




這次馬拉松有幾個創舉,除了9K延後跑外,
路上還有請專業跑有當配速員,可以選擇一個想要完跑的時間,
跟著Adidas配速員跑,不用當心自己會爆衝導致體力用盡。

當然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動力還是路旁這些熱情的啦啦隊們 >////<


過中山橋後,發現一堆人都停下來小便,我也加入了他們,
居然還遇到看到這景象很有趣停下來拍照的學長,
他跟我們合照一張後,一溜煙往前衝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跑到快15K我也差不多到了極限,跑起來已經沒有前10K如此輕盈了,
沒關係,此時前方出現我最想要的食物補給站,
應該是跑的人太督,沒有時間切香蕉,
香蕉都不切直接給一整根,
這...

....

...........

真是太讚了拉~~

吃了再上!! 寶利達~~~香蕉!!


跑上堤頂大道這個上坡路還真是累,
膝蓋越跑越不舒服,腳也越跑越痠痛,
但,還是要繼續往前跑,
感謝YOKO一直在我旁邊跑步,讓我這麼累也不得不繼續提起腳大步往前
不過我還是為了休息,停下來拍一下黃色鬼屋再繼續前進。


19K左右,麥帥一橋上又有令人熱血沸騰的食物補給站,
工讀生還是豪氣一人給一根香蕉,我跟yoko對看了一下,乾脆就停下來慢慢吃


站在橋上,左手一口香蕉,右手一口動元素,悠閒地眺望基隆河,真是不太想跑下去了
此時基隆河兩旁的河濱公園也是一堆全馬跑者在努力的往前跑,
想想去年此時我也在下面跑,
因為的太累了加上我平日都沒有練習,今年不敢繼續挑戰全馬XD


休息後繼續往前再出發,抬起似乎不大能動的大腿跑進了基隆路地下道,
氣喘喘+全身痠痛地從魔鬼上坡路跑上了信義路......越跑越感覺.....天國近了
歐~
說錯了~

終點近了

沿途還被全馬的女生組一二名超過(掩面)

最後1公里就像跑不完一樣,讓我一直跑下去,
左轉仁愛路後,終於看到終點出現在前面,
此時到兒童組比賽起跑剛開始,一堆小怪獸們如脫韁野馬向我奔跑過來,
小朋友不要越線跑步呀,我現在很累沒有精神閃開你們,你們會撞到叔叔我的XD

回到終點看一下時間,今年好像跑的比較慢!!不過平常沒有練習似乎以不依該奢望有好成績XD

不過!!沒有關係!!總算是健康地順利完賽~



感謝好友們一起來挑戰台北馬拉松21K,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