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外公、外婆北上台看看剛出生不久的小姪子
就在二姨丈熱情的邀請下,我媽住了一晚,
隔天二姨丈載著我、我媽還有三阿姨、姨丈一起去陽明山擎天崗走走

▼陽明山上廢棄的房屋

▲擎天崗到了,遠方是牛都不在牛棚

上次來擎天崗時天氣很涼爽,牛都懶洋洋躺在草地上,
這次天氣大好,出大太陽,因此牛為了消暑都跑去溪邊了,整片草地都看不到牛 囧
不過這次倒是實際走了一圈擎天崗的環形步道,
輕鬆級路線!!下次可以帶人來這邊走走^^


▲邊吃冰邊散步在擎天崗

▼ 七星山~ 三週前還爬上去過...

▲碎石子路通往何處?



▼看看剛剛組的碎石子路,已經走好長一大段了



▼目標是到那座保壘休息

老人家們都累了,坐在草地休息



▼用剪接照片方式拍下擎天崗



▼要走回去了

有條風櫃嘴通往擎天崗的金包里大路,下次有機會來走看看

結束擎天崗之旅後,二姨丈載著大家去金山吃劉家肉粽
因為二阿姨偏好喜歡吃小肉粽,所以我們計抽小肉粽
小肉粽使用糯米飯,裡頭包了二塊瘦肉及菜脯,蠻好吃的


之後再到漁人碼頭走走


下午2點多的漁人碼頭居然人也蠻多的,而且我發現有很多日本人在這裡遊玩

飛舞的鳥不是海鷗,而是鴿子...


▼情人橋

▲上次來有這個Love嗎?


▼離開前去買黑殿便當,很難想像三點多裡頭居然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買便當

▲發現黑殿沒有青菜,都是滷味的配菜


會去買黑殿便當,是因為想要讓我媽跟阿姨回家時嚐鮮
就這樣我們就在二姨丈的招待下,完成上山下海的家族小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