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所新生註冊體檢
雖然我是下午的時段!!但是因為已經跟人約好下午的時間規劃了!!
所以八點鐘體檢一開始就跑到體育館去
沒想到!!已經有一群人在排隊了!!(大家果然都是讀過大學的老鳥呀!!)
清華體檢比較師大有效率的地方就是E化(網路化)
把心理健康檢查表在網路上先填寫,列印出來
兵役調查表也是
讓整個註冊流程除了體檢外,沒有其他額外浪費時間的事情
話說今天體檢!!
量身高時,在精密的人眼下去看的結果,我長高了1公分,邁向180的大關
量腰圍時倒是讓我很SHOCK
因為前的GIRL量的時候,護士報說25
我想我最近吃比較胖!!應該會是30多吧!!
沒想到護士說80 ORZ...
怎會這樣!!明明微胖的正常體格才對呀!!怎會多兩倍呀!!
比較有趣的驗尿那關,
以前驗尿都是發給你一根試管,一個紙杯,自己去廁所解決
今天是發給一張紙條(叫驗尿棒),上面貼有4張色紙
只要尿在這四張色紙,看變色情形就知道我O不OK
新科技!!!

話說我結束體檢要繳交體檢表時,服務台叫我出示註冊流程單
忽然才想到那是我昨天剛好有印的一張紙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告訴我註冊流程的注意事項而已
可是我前面那位女生就慘啦
因為她只帶學校發的紙本通知單,根本就沒有附這張東西!!!
所以服務台沒有收叫他去詢問其他服務台

看來清華也E化的太糟糕了!!
其實不只是這張註冊流程單沒有特別說要印以外
紙本的健康檢查時間還跟網路公告不一樣
幸好我本身市長時間使用網路的人
像文學院等是網路工具為不懂的人!!就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