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去師大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領成績單
我要底免學分呀!!

可是只做這件事就太空虛了(170圓@@")

因此
1.約了蕭老師見個面-->問一下專題的事情
2.約了管電子工場學弟們-->清電子工場東西,順便告訴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3.中午則是跟學長與善媛(李老師助理)一起吃個飯(主要是向原學長跟她很熟)

今天到師大時已經11點多了
領完成績單後
因為向原學長突然想找另外一位他大學時代的助理吃中餐
於是跑到國文系去(其實今天我是跟班!!)
經過誠正中庭,看到師大今天也是在體檢
到七樓國文系辦公室一看發現不在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晃,一邊看老師名牌一邊閒聊當時上課的情形
我見到大一林淑雲老師與石曉楓老師的辦公室,可是沒膽敲門 ORZ...
唉~(膽小鬼)

中午我們到仁德素食吃飯
沒有到改建後的仁德素食沒有無限吃了!!也變成秤重@@"
真是可惜!!(謎之聲~~大胃王在抱怨???)


下午吃完中餐後就跑去電子工場找學弟
途中經過遊老師辦公室,發現研究生們正在幫忙遊老師整理研究室^^b
遊老師還有跟我打招呼,真是開心呀

教學時,因為太晚開始,所以時間拖了有點長
去見蕭老師時,已經兩點半了!!
跟蕭老師argue昆璟怎麼還在接計畫
這才知道原來是友系把老師掛名去提計畫
目的是要利用昆璟繼續做專題
挖勒!!
而且老師也跟昆璟說不想做不要作
可憐的昆璟

四點多時,我再上去電子工場找學弟問有無其他問題
突然發現賴老師們是開的!!
就敲門跑進去跟老師哈啦!!
老師還是不改他幽默本色呀~~
現在老師想研究人資資源與eLEARNING的研究
所以我讓老師看我們自概的XOOPS
也跟老師說昆璟有作一個相關平台
另外老師的兒子跟女兒都很可愛歐
我問老師附中的女兒認不認識林怡如姊姊
她回答不認識!!此時老師馬上接說!!那是那位"阿姨"呀!!!
女兒才一臉解惑說:歐~~~

老師的兒子不會算加減問題,所我還當個暫時數學家教交了他如何解題
真的是蠻簡單的!!

今天見到不少老師(雖然很多是名牌 ORZ..)
心理很充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