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台北跟同學聚會
雖然我有寫在94的通訊錄上
不過都沒有人有時間的樣子
總算跟昆璟硬凹下!!他總算撥冗出來見我一面
剛好前一天政陽跟我報名
今天上BBS一看,怡如跟橋陽都表示有意願參與
六點時突然接到啟方來電!!呼呼~~~好多人呀!!
在嘉美前面突然遇到陳清田老師,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今天行程滿檔,都沒有去看很照顧我的他
下次返校!!第一個先去找他好了

晚餐在永康街的誠記越南美食吃麵
大家就聊聊近況
昆璟已經在準備研究所,本身也接計畫在賺錢
政陽在賣塑膠袋,還買了一個很帥的PS2包包
啟方報告了去澳洲不是去玩的!!是幫忙宣傳!!
(話說今天起方帶著007木工公事包出門,忘記請他秀一下裡面放什麼了)
我每天寫程式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後來怡如來到時!我被唸了一頓!!!
因為我站在門口招呼她進來,但是我沒有幫她開門!自顧走回座位
她說我完全沒有進步 orz|||

接著到冰店續攤
我才知道原來怡如暱稱說我不想當媽媽
不是因為她要生小孩了
而是她弟把她當作媽媽看!!(其實我也是!!汗)
橋陽則是報告他的實習跟補習讓他超忙的
今天可以出現也是因為補習班調課

很開心的聚餐!!感覺大家都沒變~~
期待下次大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