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就看到窗戶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可以的話,一個人悠閒的繼續龜回被窩睡覺對我來說一定是一件人生享受
但是呢...肚子餓了~~只得爬起來覓食
雖然說雨不大,但是加上新竹特有的神風~~
撐個雨傘都怕傘被吹壞~~
好不容易到了實驗室,膝蓋以下也都濕了
幸好我有遠見,救穿個涼鞋和短褲出門~
所以對我影響也不大

中午時看到在餐廳中看新聞正在報導雨中靜坐的活動
雖然我沒有預設的政治立場
但是看到有許多人可以為了一個意念即使在下雨天也要去參與活動
不禁對他們的熱血感到佩服
要是我!!看到下雨,就龜了吧

今天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本來可以開心的在LAB玩~
是嫌自己最近程式寫太少了嗎?
居然寫起一個給lab專用的論文管理與上傳的程式...
不過就在我寫的差不多告一段落(也就是剛剛)
把程式碼上傳到LAB的伺服器上去興奮要執行看看
未料!!LAB的伺服器沒有支援JSP寫出的網頁程式語言....
一整個傻眼...愣在那邊...
身體背後還飄過一隻烏鴉...呀呀叫...吐哀音...

哈~~就當自己再複習如何寫程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