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在facebook上看到Edison大大號召溜冰了
 <活動邀約> 12號(六) 2-4 pm 台北小巨蛋! 歡迎想嘗試溜冰刀的朋友加入! ★附免費教學★
之前兩次邀約時間上剛好都卡到我回家
所以這次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又來到小巨蛋溜冰了~~剛好遇到三點的洗冰時間,
這一幕讓我想到第一次溜冰時的情景
也是在週六下午,也遇到洗冰時間,只是那次是跟研究所同學來
跟那時候比起來經過今年密集溜冰的訓練之後,
我已經踏入冰面就溜動起來
沒有像第一次的時候花兩個小時練習摔在冰上XD

嚴格來說週末來溜冰,冰面的情況真的糟糕
幾乎可以說覆蓋上一層水,在上面溜冰非常容易滑倒
還是一般時候的晚上時段好,就真的是漂亮冰面


在洗冰的時間,我注意到前面這對父子的互動
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什麼是有子萬事足
先是給小朋友吃點心,接著拿出單眼開始拍拍拍
正面照不夠還要什麼角度都來一張
最後靜態畫面不夠還拿出DV來拍攝....

此時Edison又拿出他的新玩具給我看看了
這次是個打火機....
不抽菸的人買帥氣的打火機要幹麻呀??????
原來是想學電影裡頭帥氣點火的動作XD
以後在泡咖啡前要先做帥氣的點火動作會讓咖啡煮的比較好喝?
下次待我來喝看看~~

溜冰的錄影畫面: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