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公司辦了一個小運動讓大家到內湖美堤球場玩
一個早上總共有4個活動--自行車、鬥牛賽、定點投籃與壘球
因為每個活動時間都有重複的地方
像是自行車是8點到10點,籃球又是在9點開始,
一個人要玩完全部四個活動根本不可能
於是我報名了自行車與定點投籃來玩
因為時間有COVER的關係
我早上7點半就到科技大樓站等8點專車
要趕快先騎腳踏車然後再趕回來投籃

8點半多到了美堤球場,那時工作人員都還沒有完全到
在報到後,我到車棚選了一部越野車之後就往預計的折返點大直橋衝,
因為昨天剛下過雨,自行車步道上都是積水
因輪子轉動潑灑起來的水花噴的我滿臉都是
真的不是一個騎車的好日子XD
不過老實說天空挺漂亮的,雲像雪一般堆積成各種形狀


到了大直橋下趕快拍了一張照片就往回衝,因為已經九點了


上天保佑,當我回到球場時,剛好聽到喇叭在叫大家去籃球場集合
比賽規則很簡單,男生在罰球線上定點投籃十個投中三個就可以拿到獎品
雖然就規則來看一整個就是要送你獎品,
但實際投球起來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因為球場上積水未乾,籃球會沾上水
投出去都會手滑而不穩(其實不想承認自己真的很弱)
我前一位投10中2,很可憐的沒有拿到獎品
我已經2年沒有碰籃球了,僥倖投10中3拿到了獎品
呼呼~~真是幸運


原本看似緊湊的時間,卻因為我一口氣就完成兩個報名的活動
所以整個人閒在那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時間才9點半而已 囧
幸好同仁們還繼續留下來自己打籃球,我跟著去paly
雖然週三已經有去特訓了,但是還是不太會打
每次投都是肉包,真是對不起隊友們阿~~~

活動最重要的抽獎活動終於在11點開始了
我承襲以前的沒有中獎運,一個獎都沒有拿到
就這樣結束半天的運動之行
感謝公司舉辦這種活動,讓大家都很歡樂,同仁間增進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