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週好像有很多事情值得紀錄下來
像是週二跟同事一起去錢櫃幫AV慶生
當然我還是只能吃不會唱
感謝同事特地幫我選號稱不會有人不會唱的掌心(無印良品)
還在我耳邊唱給我聽該怎麼唱
但是...我真的不會唱,非常不好意思XDXD

週三晚上留下來跟同事一起留下來打很久沒有碰的籃球
當然變成了當天的肉包王
怎麼投怎麼不進XD

週四時因為同事分享的他妹妹們的照片
造成四個青春洋溢的年輕人熱血沸騰搶著看的事件XD

週五回母校看老師,順便請教老師怎麼降低尿酸過高變成痛風的祕招
當然聊的很開心,有機會應該要多回來才對
不過老師都說要請我,要是以後回來讓老師破費,會覺得超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偷懶沒有書寫下來
現在已經沒有當下的感動了,也更無意去寫
要好好改進~~畢竟有些事情過去了就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