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8k路跑
能夠參加今天的路跑,首先我要感謝shinji
沒有他願意讓我住一宿並且載我大佳河濱公園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參與此次路跑賽事
週六晚上,我出現感冒症狀--流鼻涕+喉嚨痛
感謝shinji跟他媽媽一直灌我熱茶喝
使我喉嚨比較舒服一點
晚上睡覺時還幫我加被子
週日一大早5點醒來,
shinji媽已經準備好饅頭跟熱牛奶等我吃
實在是就甘心ㄟ~~

本次路跑除了shinji與我外,還有一個shinji的朋友
因為他們兩都是第一次跑,所以我特別把一些跑步的觀念跟他們講
比如說,鳴槍起跑後千萬不要跟著前面的白痴用盡力氣衝出去
因為之後就會筋疲力盡而"走"完全程
跑步需要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跑

早上6點半起跑後,我們三人就以一定的速度慢慢的跑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來到大佳河濱公園跑步了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昨天公司運動會的場地就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另一邊
今天跑步時我沒有放空時,我都在尋找昨天的回憶
像是昨天打球場地在對岸哪?我租腳踏車的地方又在哪呢?

整個8K跑完花了約50分鐘,拿了藍色組736名
路程最累的地方是過大直橋後,看到遠方的紅色氣球門
以為快到了,就跟著shinji邁開腳步加快速度衝刺
沒有想到其實還有1k的距離,感冒中體力不好差點累死XD

我覺得三商巧福路跑讓人最開心的時候就是跑完後送的東西
不像是nike跑完,因為景氣不好,只有水連個麵包都沒有送
三商巧福路跑完送的福袋中,有水,有甜甜圈,有可樂,還有公仔勒XD
每個人還可以自己去排不同的攤位吃東西
三商巧福也實在是就甘心ㄟ~~

回程時還很巧的在停車處旁到看了人造彩虹^^



羽球賽
運動滿滿的一天
下午跑去中研院打羽球友誼賽
很多同事都認為我瘋了
我也是這樣認為....
所以在上週末我就先預演了一定今天的行程
早上6點自己先在家附近的路上繞2圈共計1個多小時,
下午參與羽球特訓,連打3小時羽球
所以雖然感冒,但是今天下午跑去打球時體力還不錯
大家都說我的動作看不出來早上有先去跑8k

今天比賽的成績非常糟糕,最終以21:9慘敗
很多球明明可以得分,
卻都因為緊張還是怎樣不是掛網就是出界
氣到我都拿球拍打自己
但是還是有收穫啦~~
至少經過幾次友誼賽後,我大概了解公司內有哪些人有打球
因此認識一些羽球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