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我去資訊展買了一款舊遊戲-聖女之歌
沒想到我就在這週破了~看了一下破關時間不到10小時
其中我還花了些時間練功XD


先來說說此款遊戲的優點吧
此遊戲的過場動畫與戰鬥動畫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雖然已經是7年前的作品了,但是精美的2D畫面還是讓我感動
不像現在有遊戲改成3D畫面,反而比起來也沒有好到哪裡
國產RPG中我認為戰鬥最華麗的就屬風雷小組做出來的RPG
此代也繼承它們的優點,戰鬥畫面華麗又讓人帥氣又熱血澎湃

再來就得說說一些缺點
因為我是劇情派的玩家,還蠻注重遊戲說故事的能力
這款遊戲玩到結束看到那個to be continued...
只讓我一頭霧水不知道他到底要表達什麼?
大概是此遊戲只有故事龐大劇情的前兩章吧?

說明書上有大頭照的重要角色-茱兒,人魚王子...等,戲份跟個路人甲差不多...
茱兒莫名奇妙的加入戰鬥隊伍,打完一隻BOSS後又莫名奇妙的離開隊伍?
有些人描述了半天,遊戲中就出來打一場戰鬥...
最慘的人魚王子就出來囂張的講個幾句話,就因為戲份結束下台一鞠躬,再也沒有見過
感覺這跟小鎮中的NPC差不到哪裡XD

說明書上的龐大的故事背景與人物介紹在遊戲中我都看不到XD
整個故事支離破碎,玩到結束都不知道我們偉大的女主角到底有什麼使命
只有一堆人看到她後都會很神秘的說你的使命很偉大...巴拉八啦XD

幸好我花150元買這個遊戲,不然應該會有心痛的感覺吧XD
真難想像那時的玩家怎可以接受這樣試水溫的作品
之前完也是試水溫的守護者之劍一代還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那還算是一部交代完整的故事
幸好他還有出下一代,繼續接續之前的劇情
有機會我會買來補完~或許就會改變我現在如此糟糕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