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發生經濟風暴,我們的尾牙也不見了
但是感謝公司把尾牙轉成春酒來舉辦
讓大家還是有個大餐可吃也有摸彩抽獎可玩
因為敝公司說大不大,但是說小也不小,全台灣有幾個駐點
去年尾牙包了一個好大的場地,席開十幾桌宴請大家
當然今年的春酒也是如此,這次找了一個婚禮會館舉辦春酒
大概是想到下週還要上班吧!!吃吃喝喝真的沒有特別開心
不像尾牙吃喝完就過年了,內心沒有太大的壓力~~


今年的春酒吃完後...有以下幾點感想
1)體重增加
雖然同事說菜色沒有很好,但是對不挑嘴的我來說已經很讚了
我幾乎沒有停過我的筷子跟嘴巴
吃完肚子多了一圈游泳圈吧XD
2)喉嚨痛
主辦單位很用心的想了很多活動給不同中心的人同樂
為了幫自己中心的同事加油,我像瘋子一樣高聲歡呼
結果是喉嚨好痛~好痛~好痛~XD
3)肚子痛
吃飽後,回到家就因為暴飲暴食馬上往廁所報到
究竟我是在吃好料還是在折磨自己呢???
4)手邊多好幾多玫瑰花
感謝這次主辦單位的用心,因為春酒舉辦的日期是情人節前一晚
他們特別準備一人一隻玫瑰花帶回家,有些人不要就送給我
可是單身的男生拿著玫瑰花還真是傻眼
等公車時,感覺一旁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錯覺)
最後我把玫瑰花給了阿姨,
她展現插花技巧把玫瑰花插入酒瓶中...
其實還不錯看
4)超背的抽獎運
連兩年抽獎都貢估,看來我這個人沒有橫財運呀~~~

備註...
1)擷取KT師兄的春酒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