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一直不熬夜,12點多必睡覺的我
居然現在還在網路上遊蕩
明天,我這個不肖子兼不肖孫要回家過年啦~~~一整個非常開心
距離上次我回家距離了整整兩個禮拜了
ㄟ~雖然有點短,但是再過一個禮拜又要回來學校奮鬥
不過今年的寒假,我大概就放這一個禮拜而已了,真是可憐

從高中後,就一直在外地遊蕩的我
每每回家總是讓我特別我非常開心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一年內回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未來如果繼續在外地工作,想必更沒有機會回家
現在每個月都盡量挑一個禮拜回家一下
每次回家總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媽媽總是會特別加菜給我吃,但是叫我哥不要吃XD
叫她不用買,可是媽老是說我變瘦了
可是我隨著年紀增長,體重越來越重,肚子也越來越圓
奇怪??到底哪一個眼睛看到我變瘦了????

哩哩扎扎,說了這麼多不相關的話
現在還沒有睡覺原因很簡單,只是想說三小時的客運搭車時間可以睡回家XD

---------之前隱藏了,現在繼續寫2/15發生的事情--------
不過熬夜完隔天超累的,搭車上子後,
到了台中被司機叫醒來
又轉車回南投,碰上竹山線野雞車不開了
沒有以前這麼幸運可以在家裡附近就下車
只好自己從中興下車後,走半個小時的路程回家
回家後,一躺就到晚上4點了,之後就是幫忙家裡蒸粿
幫忙抬米去去攪成米汁,再跟媽媽在廚房煮菜頭渣(粉?)一起弄菜頭粿的食材

到現在頭還是痛痛的,熬夜真是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