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飽的一天
話說下午當我正在忙的時候,
突然公司送信的然哥(不是信鴿歐!!)走到我身旁要我簽名
居然有我的信耶~~看看包裹還挺大的
感覺像是裝著一本A4大小的書一樣
想想最近我幹了什麼事情,會寄給我這麼大的包裹
想來想去好像只有報名了路跑而已
可是會這麼早寄通知單嗎?
簽名時注意到寄信人那欄的名字,
居然是好久沒有聯絡過的學妹耶
打開包裹一看~居然是拉斯維加斯衣服乙件
原來是學弟妹出國時幫我買的紀念品
收到禮物的當下真是眼眶泛紅
怎麼能夠這麼幸運碰到這麼好的學弟妹

想想自己一直受別人的照顧
照顧我最多就屬阿姨了
阿姨都會叫我回家一起吃晚餐
有時睡過吃飯時間,本想自己出去解決飢餓的肚子
都會被叫回來坐下,拿東西給我吃

前一週突然接到小小姑電話邀一起走去政大爬山
爬完山就被她請了一頓晚餐

前前一週跟大學老師與同學聚會
聊著聊著就讓老師衝到櫃檯付了帳

還有...
如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
也希望自己能讓別人也有這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