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啟方贈送我一張國家音樂廳的票,
這張票可以看國防部示範樂隊的演奏會,
而他也在台上表演呢!!
這是我第二次走進去國家音樂廳了,
第一次進去已經是我大三時了
上音樂通識課突然有助教跑進來請我登記參加音樂教授的演奏會
那次跟著聖富兩人一起進去國家音樂廳
不過不知道是事隔已久還是怎樣?
再次進入,我的位置在三樓,感覺整個場地比我當年來的時候大
而且入口還有穿西裝跟套裝的服務生親切的指引我該如何走到我的位置上

遺憾的是,我進來時差五分鐘就要開演了
很緊急的找位置坐,沒有拿到他們的節目單
聽到好聽的音樂都不能查說這到底是出自哪裡

我覺得這場音樂會挺特別的,除了一開始的正常交響樂團演出外
後來還有配上女高音合奏,還有兩場與豎笛等樂器的合奏
下半場時,拉下後面的大布幕
演奏時,後面還有動畫呈現,讓我不是只聽音樂而已,還能看到音樂中的劇情
除此之外,樂器還結合了大鼓與電吉他
讓我超驚訝的!!感覺很炫
最後,安可曲其中一首神鬼奇航的配樂真是讓我聽的最開心
而且而且一開始時還有眾人低吼的海盜合聲在裡頭說!!
不知為什麼就是很震撼
剛剛在無名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很多樂團都有表演過說



最後~感謝啟方,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