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說的是以前國高中被壓迫唸書,每次可以翹課就很開心
到了大學時,教授不管學生,想翹就翹
反而翹課這件事情就沒有那麼開心了
而會想去教室上課
這就好像在一堆黃花中有一朵紅花,會覺得那一朶紅花特別漂亮
可是當你在一堆紅花中時,紅花看來就沒有那麼漂亮,也沒有那麼喜歡紅花
可是我現在好像就陷入這種情況中
碩士論文修改完到現在三個星期過了
老師忙著其他人口試,到現在還沒有看我修改好的論文
原本想要玩什麼遊戲,看什麼美女相簿,漫畫,嚐美食...等
可是總是看(玩)沒一兩下就覺得空虛,不想做了
連以前再忙都會每天都會寫的BLOG都不太想動筆寫一下
反而大學老師找我幫忙重寫專題這麻煩事,讓我有摩拳擦掌的興奮(我病了XD)
現在跟一旁看PAPER的學弟說要好好把握這種生活充實的碩士生活
還被學弟白眼說學長挖苦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