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的健康中心有一個馬偕附設診所
昨天早上10點就跟振原去學校的健康中心看病
傻眼!!沒想到在門口看到一張紙寫著:寒假時間,只開放下午門診 orz....
本想到離這不遠處的馬偕醫院看病
不過考慮到在將康中心看病似乎不用付錢
於是我們兩決定再撐一下,回去休息一下,下午再來看病
下午2點我們又再度到了健康中心門口
大門是開了,但是被護士告知2:30醫生才開始看診
實在很累,不想再走回去實驗室了,於是我找了張桌子趴下休息
直到被護士叫醒說先掛號
的確是附設診所,不是像師大一樣拿張學生証就可以直接看病了
她還要我填一下初診紀錄單並交給她健保卡
填完初診紀錄單,還問我一些相關的問題
身高,體重,有無藥物過敏....
我一直想不起我多重?所以只好跟她說我不知道
不過護士看著我打量一下就寫下去一個數字@@"

我是當天一號病人,
醫生帶關心的語氣問我期末考過了嗎?
我想了一下,現在已經放寒假了,應該大家都期末考結束了
所以我回答說:恩
只見醫生眼睛發光,口中直說"太好了,那就不用怕了....",
似乎要對我身上的感冒病毒下重藥
看感冒,男生不免要掀起上衣讓醫生聽聽看身體的聲音(特別註明男生,是因為不知道女生需要嗎?)
不過我覺得這醫生好認真歐
以前聽診器在我身體遊動最多不會超過三個地方,就結束了
沒想到這位醫生大概遊走了10個地方到處聽^^'

出來後接到藥單,看到主治醫生的科別欄寫著---胸腔內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