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大學時代,每學期的期末聚餐總是最令人期待的
因為總算可以把期初繳出的而不知道為什麼要繳交的班費給拿出來用了
大夥總是會為此特地開一個臨時班會,慎重決定要去哪裡吃飯
此時美食部長兔子總會跳到台前,告訴大家他精心挑選的餐廳請大家投他一票去那飽食一頓
雖然中華民國憲法說過各種選舉,除本憲法別有規定外,以普通,平等,直接及無記名投票之方法行之
但是我們還是違憲採舉手表決決定去哪吃~~
無論選的餐廳如何,期末聚餐總是讓人感到開心與愉快的

不過上研究所後,招人期末吃一頓飯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同一所同學全被實驗室給分開了,也沒有共同必修課這種東西存在
同學間的關係很生疏,見了面也不認識吧
當我跳出來說高聲一喊:我們來班聚吧!!
果然情況跟我設想的一樣,前幾天根本就沒有人回應
好久之後總算有幾個人回應了,所以也就只有這幾個人聚餐啦
其實我遇到認識的同學有主動去邀請
不過大家都因為不熟而感到害怕不想去,
也是啦~~但其實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讓大家一起來聊聊天,聯絡感情
還好今天大家聚餐時,也沒有人找不到話題可以聊天
只是某人交女友講話超閃,眼睛都張不開了...
呵呵~~老闆也對我們不錯,還免費提供我們特製餅乾跟甜點,
吃完飯後,老闆還拿相機要幫我們拍照,感謝老闆

//老闆答應寄給我照片,有機會再補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