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雖然是1.2天的台南行,

因為其中0.6天就在老婆表弟的婚禮中度過。

 

↓ 台東鄉親的桌上都擺滿原住民的飲料

 

台東鄉親包了1台遊覽車來台南,整場婚宴high到最高點,

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一直到喜宴結束

原本有請一位會唱歌主持人與一位拉小提琴的美女都沒事做了XD

想想3年前我台東的結婚典禮也是,只是我自己都沒有空欣賞大家的祝福

婚禮的過程與照片應該沒有時間再寫一篇blog文記流水帳了,就看看影片吧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增產報國

 

這次喜宴菜色沒有台南婚禮必備的水果塔,有點小失落

不過冰品是我喜歡的明治..不錯不錯

 

 

 

中華電信安平古堡會館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86號

晚上住宿的公司的會館,因為我2年前剛換到這公司,

會館住宿經驗只有台中跟這次的台南

台南會館的房間跟台中比就真很像是旅館品質,很不錯

而且每層樓居然都有洗衣機,棒棒。

 

 

第二天

少少的踩點地圖如下

 

個人覺得這會館的地點看起來雖然偏僻,需要開車會到,

但實際上距離5分鐘路程,有公車站~古運河。

 

 

而且安北路上就有安平豆花可以吃,不用在安平古堡旁跟大家人擠人XD

晚上吃東西算是很方便~

 

 

台南市是老婆的外婆家與求學處,景點她們一家都很熟了,

再加上醒來都已經9~10點,11點退房,也無法去那XD

中午吃一頓飯就要各奔南北,也沒有去踏景點

 

 

 

百祿珍燒餅(脆皮)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0號

第二天的早餐就在安北路上這家餅店解決!

很多客人都點肉粽,不然就是燒餅夾蛋~

我是買原味蛋餅吃,便宜但也很好吃~

 

 

茂記黑豆花大王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1號

12年前的研究所畢業後,同學帶我吃過他在地人口袋名單的黑豆花

沒有想到就在會館附近就有,而且假日9:30就開門了!

當然是再次來回味一下~

 

 

 

慶平海產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62號

 

 

老婆上網找了一下安平港旁邊的海鮮餐廳踩雷~

每一道老實說真的是不錯吃啦!

但是上菜速度很慢是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點的菜就是被遺忘XD

一開始就提醒要上的魚湯,硬是倒數第三道才上(已過1.5小時),

然後因為看到一直沒有來的菜,想說不吃了說如果沒有做就不要弄了,結果過15分鐘後還是送上來....

只能說有些小地方作的不夠好,扣了分。

 

台南bye~~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