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面對試教白老鼠班

真是感覺對不起他們 全部都是因為有他們的失敗

後面流程才順利起來....

今天也是疲勞轟炸><"

今天話說3dmax考完後 很趕很趕的跑到仁愛國中去

去時據上課只剩2分鐘了 看到教室鬧轟轟

不禁傻眼 上一班還沒離開 桌上殘留的蠟塊還蠻亂的

大概上課3分鐘 班上同學亦沒有到期

桌子也沒有收拾乾淨 沒辦法了

不管ppt 叫全班先集合到前面

開始直接動手示範今天的滑翔翼要如何組合

全班看我手抖的很厲害的跟他講解一下要做的機身要如何畫

如何用雙面膠組合機身與機翼

學生笑我說老師你手抖的好利害

(你也體諒我剛剛3dMAX被老師釘釘子 後面的6張桌子有人要收拾 心中壓力很大)

前面講解約10分鐘 5分鐘發器材 上次的作沒有完的東西

沒想到今天很意外同學沒有比較多的疑問 都知道該怎麼做

果然實際給同學看一次怎麼做

會比用ppt講半天有效100倍

加上我特別為這班做了滑翔翼機與翼機身模板

他們不必苦惱15公分的尺如何畫20公分的長度

只要把模板拿來描好後割下即可


差不多下課前8分鐘 再花3分鐘集合大家到前面(忙著做不理我)

跟他們講解重心要如何訂 飛行的情況與重心的調整(5分鐘)

公告下次要要帶一台完整的滑翔翼回來比賽

不久就下課了 有兩個同學繼續做完滑翔翼

但因為機身沒做好 有一個人出現不能飛的壯況(下禮拜應該有很多這種情形)

我請他把機身重做再試試


呼~~這次上課 跟教案上寫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慶幸再兵荒馬亂中可以(看起來好像)順利跑完

星期三在提醒他們班一下 要比賽要做完滑翔翼

-----
改進事項
1.示範時手會抖動 甄糟糕
2.今天不知道緊張些什麼 都沒注意全班狀況(意思是沒有人加到分><")
3.女生總算開始動工了 有逼有進步

-----
趣事(學生說):
1.A:老師喜歡跟胸部大的女生說話!!!(45:你又不問我問題???)
2.A:這到底是設計的好麻煩 B:前面那個人 45: 沒錯
3.A:老師怎麼辦不會飛 45;重做吧
4.A:有模板不會早點拿出來歐 45:因為我把你們想聰明了
5.A:老師你的笑容好詭異 45;沒辦法!!誰叫你上次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