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迎新晚會結束
有個聯合大家聚
不過因為怕說沒有一家餐廳可以裝的偶們科技系全部的家人
所以大四的就自己決定分兩邊到不同的餐廳去家聚
我們這家本來已經到龍泉居(一家餐廳)大肆張揚的排桌椅了
突然之間接到消息另一家餐廳可以做滿全部人  
大家約50來位全部撤場到另一家去....-.-b
身為大老的我也只能一直頻頻跟嘟著嘴的老闆道歉
當時我就嗅到這樣的感覺很難聞

去另一家後點了餐,開始學弟妹的個人介紹
只見餐廳一直忙於送飯及飲料
可能人太多了我的菜一直沒送來
只能忍著肚子餓跟旁邊的學弟聊天


只見一小時過去了...大家要走了
我及我孫子以及曾孫一直都沒有飯吃...
去問老闆才知道他忘記了  @@"

在逼迫之下讓老闆做給我曾孫飯吃(畢竟他強調收廚房了 ><")
總算11點半在走的時候有飯給學弟帶走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