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羽球的社團活動
我總算以前輩之姿凹到新人connie來打球 <( ̄︶ ̄)/<( ̄︶ ̄)/<( ̄︶ ̄)/
他來打球也順便找了她的同學(以下稱小B)一起來打
但是因為他們沒有準備球拍
於是我只好把自己袋中的兩支拍先借他們打

他們也對自己拿了兩支1000多元的球感到很驚恐
這不禁讓我竊笑不已
畢竟這種球拍高手還看不上眼呢
於是我得意跟他們講解兩支球拍的品質,
說:基本上同樣的價錢我yy的球拍會比較濫
此時拿著我球拍端詳半天的小B非常不解,
問我說哪裡有y ?

那裡有y? 這真的是一件有趣的問題
基本上叫他yy球拍,是因為YONEX這公司的商標就像有兩個y 符號
<----有圖有真相
於是我趕快指著球拍下緣yy的商標說:這裡有y
只見小B還是很疑惑?
一直重複問哪裡有y

恩恩,我心想一定是球拍下緣的商標太小讓她看出來
於是開始找尋更大的商標,
總算在握把上方看到比較大的商標
於是換指那邊說:這裡有y

可是小B還是呈現著不理解的狀態,
似乎一直看的我的球拍尋找y在哪裡
終於她說:







我覺得球拍沒有呀.......

                            我覺得球拍沒有呀.......

                                     我覺得球拍沒有呀.......

                                                我覺得球拍沒有呀.......





球拍的確是沒有歪,是我腦筋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