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好玩的奇幻不可思議展居然有第三砲!
而且這次還是主題展~ 用鬼太郎的奇怪世界當作主題
這種利用視差騙眼睛的展覽,
雖然之前看了2場,都知道是老把戲了,
但每次玩了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而且為了要認真跟這些展品拍照,還不能穿鞋來,
不然每要拍照都要脫鞋還真是麻煩!
不過我忘記了...
所幸就直接拎著鞋子在展區中亂闖!


01

現場最驚艷! 站在這展區前面真的覺得有一個立體世界出現在畫中
往左往右都會看到明顯的立體移動!

02

但走到一旁看,發現居然是個凸出的三個梯型,因為上面的圖樣所造成視差。

裡頭設計了很多可以跟展品互動的空間,
可以直接融入展品內,跟展品合照,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妖怪,我從頭到尾拍照都是一付驚恐的樣子XD

03
不要吃我~~

當然裡頭也有一些鬼太郎的公仔

04

不過我得說,品質有點良莠不齊,有些比例會變形!

▼鏡中怎麼不是自己?
05
▲媽呀~這真是太恐怖了! 回去找媽媽!

大家一起敲鑼

06

▲請我當自己家!那我就坐啦,坐的我腰好痠呀

▼我是無辜的!不要抓我

07

08

▲扶你一把/被蛇妖抓走了

▼我也會搭觔斗雲!

09

▲跟著鬼太郎一起飛

▼結束前,看到一隻有雙下巴變肥的鬼太郎XD

10  

▲比例跑掉的公仔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