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著實驗室同學與老師去中壢參加仁博公祭
在公祭的儀式上,看到了仁博熱愛演戲的另一面
說來好笑,影片上的他根本就不像是我在實驗室中所認識的仁博
從來沒有看過他自己說自己才華洋溢,如此的充滿自信過
這大概也是因為我們兩交集太少,也沒有說過多少話(換句話來說...就是完全不熟XD)
在祭文中,他女朋友所發表的祭文最後說的很好
我們應該要把握每分每秒珍惜與別人相處的時刻
莫等人不見才在懊悔(這句是我加的)
猶記得我碩一時,他也有邀請我們去看他主演的鄧雨賢返鄉路的表演
大概一直以為一定會有機會去看,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沒有人去看
現在他走了,只能在影片上看到他令人驚艷的演出
心中不免愁悵起來...
最後,頑石劇團與他爸爸哭著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
祝福他在天上快樂
這一幕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仁博,或許我跟你不熟,不過看到你對戲劇的執著後
我不禁要對你豎起大拇指
願你在天上能夠做你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