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個互相影響的動物
當社長完全沒有想過要辦聚餐這種事情
因為我還真不會做這種找餐廳吃飯的事情....
總覺得網路上每間餐廳都有人推薦,你怎會知道要選哪間呀
但是在某次練球時,社員說要辦,於是就讓她做找餐廳這件事情

很神奇的找了一間美式餐廳~卡內基
一進去我還以為自己到了不同的國度,
怎麼除了我們這群人外,其他人都是光頭外國仔?


這間美式餐廳還頗貴的,主餐基本上要300塊
但是就只有主餐而已....,
想要飲料...請付錢
想要加菜.....請付錢....
要不是有經費補助,還真的吃不下去XD
難怪一進來都只有看到外國仔,本國人根本不會想來裝闊XD
基本上來說義大利麵的量算少,如果要吃飽最好還是點漢堡類的餐點



只吃飯的聚餐聊天比較無趣,有人提議要玩遊戲
於是我當起主持人玩"誰是殺手"(社長真是可憐)
以前都是自己當玩家,這次當主持人蠻有趣的
可以發現一些所不知道的人性
我發現一群人中互相有小團體,殺手第一個殺的居然是認識的人XD
哈~是因為不怕被熟人罵說幹麻第一個殺我嗎?
而第二個被殺的永遠都是同一位可憐人?
哈~難道一開始死的快,錯了嗎?


這次社聚從有玩遊戲後就歡樂到尾,間接的促進大家的交流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辦聚餐,不會要我要多準備一些團康活動
我只會玩誰是殺手這招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