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SE老闆A在三月份做完後就要離職了
我在這學校第一份工作就是被他面試下通過的
應該也只有我去傻傻去應徵吧XD
這工作是無障礙網頁的修改,
花了我約一個月後,我搞定了
但是也在仲介之下,認識老闆B,老闆C,老闆D...
有做不完的CASE呀XD
雖然現在又換新老闆了
但是她還是要我幫忙作一些事情,但是不複雜
也因此沒做什麼事情,卻照拿薪水,還多拿了2個月XD
知道她要離職後,就想感謝多送我那麼多薪水

就在昨天趁著去見新老闆
拎著禮物到辦公室送她
可是我在辦公室沒遇見她
就跑去跟新老闆MEETING
剛好她出現後幫忙處理一些設定問題
於是趕快趁機給她
剛拿到禮物時,她很驚訝,大概沒有預料到我會送她吧

下午就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老闆D
她說老闆A很喜歡這個禮物,已經拼好了,很小巧很精緻
我愣了一下...ㄜ~這需要特別打電話跟我講嗎?
雖然我心中很開心,因為我根本就是亂送的XD
當然老闆D不是特別為了告訴我這件事情而來
她是要問我在哪買的?她也要買去送人XD

現在才知道原來立體球拼圖有這麼多人喜歡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雷諾瓦拼圖網站看看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sop/classes.php?classes_id=66
目前好像就只有作Charlie and Lola,幾米系列,足球系列跟地球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