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s喜帖會
B大要結婚了,他約了我們一干好友去聚餐吃飯兼發喜帖
一到餐廳,發現大家都來已經到了
萱姊一看到我就虧說你看人家都要結婚了,我還在幹什麼?
我:我........................還在...當小孩  XD

聚餐前我已經被B大精心製作(拿以前做的改?)的網頁給嚇到了
在等食物上桌前,也被拿到的喜帖嚇到
喜帖居然做成明信片的樣子,
正面就是他們的婚紗照,背後則是婚禮資訊
一整個就是有B大不安傳統、創新突破的fu呀~

明信片總共有八種樣式,這種設計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呀
每人只能拿一張喜帖,羨慕別人拿到的那張
恨不得Bytes多辦幾次婚禮,這樣才能夠蒐集完全部喜帖呀
不過神聖的婚禮似乎不適合多辦幾次XD

不知道B大是不是被人請習慣了,
覺得特別辦這種發喜帖的聚餐愧對大家?
他腦中居然一直想說要請大家吃這一頓飯
吃飯時假裝要上廁所拿著帳單就要衝出去
幸好我有很多次被請客的經驗,眼尖注意到他又想不開了
趕緊聯合Soor阻止他的犯賤行為...

Bytes總算乖乖一個人去上廁所但把帳單還留了下來
不久....服務生來要帳單.....
看來他不死心又去煩櫃台小姐要結帳
但是服務生也是要看帳單才知道我們吃什麼?

於是搶帳單這件事又在櫃檯處重演...
櫃檯服務生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爭著付錢在吵架的吧,站在一旁一直傻笑




感謝大家繼續體諒我沒經大腦說出來的話而不生氣
感謝Bytes把大家召集起來聚餐,堅持出錢請客,
你的心意我們收到了~ 你可以把要請我們的錢留著出國度蜜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