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要跟著大學同學們一起去探望生病的老師
昨天早上看到昆璟突然丟我訊息說老師生重病,可能今天行程要取消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師詢問他的病情如何
幸好老師說不礙事,只是腳不能行走,怕說不能夠招待我們

我們一行五人約好在先大門口集合
主要怕說不知道會不會有跟上周一樣大規模的倒扁靜坐,讓交通受阻
我到師大大門時,看了一下手錶..恩 8:55沒有遲到
今天師大有舉辦某不知名考試,門口人超多的
此時看到記萱也從校門內往外走出來
舉手打招呼...不過她居然不理我從我身邊走過XD
不會是我太久沒有見到面,認錯人吧
不過就在我往回頭叫住她,總算她停下來看到我
後來等了一會兒,看到嘉玲騎著機車出現
不久我們的司機大哥兼總召也出現了
一行人坐上車後到古亭站接怡如,大家就出發往老師家出發

沿路讓我們讚嘆的不是路旁熟悉已久的街景
而是昆警車加裝影音設備
像長途客運一樣的小螢幕居然出現在一般家庭房車中
小螢幕播的是卡拉ok的影片,而且都是知名台語老歌
真是太神奇啦!!
而且音響設施也先進到可以直接讀取usb隨身碟內的mp3檔播放出來

到老師家時,被老師的光頭造型嚇了一跳!!
從老師蹣蚶的步伐可以知道他的腿應該很痛吧
雖然老師不希望我們太破費,但是我們還是有帶各自的伴手禮
一開始先各自把自己的伴手禮介紹給老師看
我的米粉,記萱的月餅,怡如的??,嘉玲從日本帶回來的平安福,佳君的祝福星星
最後還有把雅睿在美國拍的影片給老師看

大家觀看雅睿的影片,有人不專心

雖然膝蓋不舒服,但是從聊天中發現老師似乎沒有任何的不適
就跟以前一樣,會大拉拉問我們八卦,誰怎麼了?還在一起嗎?分了嗎?XD
看老師精神還這麼有活力,不禁放心不少~~
我有建議老師帶領研究生一起運動,早睡早起~~
師母也大表贊同,也說這是老天爺給老師的懲罰叫他不要太操勞
認為我的建議不錯~~
希望老師採納我的建議,以後身體健健康康的~~

中午本來師母想要邀大家一起吃飯的~
不過看老師腳還是不舒服,大家也就婉拒了師母的邀請
離開老師家後,因為怡如下午還有事情要忙
就先送她到捷運站坐車
其他人回師大吃飯,吃完飯後要解散時恰巧遇到教官
明天師大開學,教官在宿舍前忙著處理交通問題,

跟教官小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感謝名單~~
感謝今天辛苦的司機先生--昆璟,開著車載著我們來回新莊與大安區


感謝請我吃日本迪士迪餅乾與雷門糖的嘉玲~真的很好吃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出來帶給老師歡樂~~
以後有緣再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