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到現在每天像個乖寶寶一樣12日睡8點起床
每天有空時還看看日劇與電影,寫寫心得
目前日劇看了三部-龍櫻,現在,電車男
[龍櫻]最後說有段話我覺得說的沒有錯
入東大的考試上,及格就代表正確,不及格就代表不正確
但是在社會上,答案不只有一個
儘管大學畢業後大家選擇的路不同
但是只要自己心中所想要走的都是正確的路
那我到底未來要幹麻??恩...該思考了!!
[現在,我好想念你]有日劇版跟電影版兩種
要比較說誰好誰壞,實在有點不公平
不過日劇步調比較慢,第一集看著看著我快睡著了
不過後來劇情安排不錯,每次都會讓有一事件讓人心有中暖暖的感覺
最後一集還沒出....不過很期待
[電車男]可以說是從頭到尾的熱血劇....
看了都會血脈噴張(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開懷大笑

跟其他在研究所認真唸書的同學比起來
我的生活真的算是悠閒
不過很訝異英語的研究所居然動輒要唸3,4年
心輔的研究所也差不多
那資應2年算是很短的...
其實自己要唸的東西也很多!!真不知道我怎會都逃避沒有去看orz
認真!!該去正式眼前那都不想碰的一堆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