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周華健演唱會,上次是2016年!

疫情之下真是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次參加到呀!

因為我演唱會看得少,跟上次有走秀舞台比,這次就是全部都在前方舞台上唱歌

對於買便宜票價的我來說,真是太遠了,連單眼都無法拍清楚華健哥的臉龐 囧

分為上下2個部分

上半場是俠客

下半場是少年

_MG_4592

_MG_4595

_MG_4598

俠客的部分是把90年代武俠戲劇的歌曲都拿出來唱

聽到華健哥演繹不少他人作品

像是...

  • 笑傲江湖
  • 男兒當自強
  • 紅塵客棧
  • 天下有情人
  • ...

當然最大亮點就是跟齊豫合唱[天下有情人]

挖屋~這骨董級的組合!! 聽的我這個老人如癡如醉

另外的亮點就是搭配舞台上的表演,像是在看一部唱歌版的舞蹈表演

 

下半場是少年

_MG_4601

 

_MG_4611

 

_MG_4613

 

比起上半場有點像是華健哥自己準備的主題,歌曲都很新觀眾不太high

下半場就開唱一些經典曲目了,台下觀眾也可以跟著一起合唱

像是

  • 愛相隨
  • 花心
  • 有故事的人
  • 朋友(我最期待)
  •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雖然華健一直說明天不用上班可以一直唱一直唱

但是還是在10點半結束,讓人一猶未盡

 

歌酖整體來說,新歌+武俠歌佔了大部分

對於一些想聽舊歌的粉絲可能會失望

但是我看到了華健哥與團隊的的用心與努力,

前半部有真人藝術表演,後半部每一首歌都有準備對應大字報MV

真的是一個視聽感受很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