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

好自責呀~

想說趁喝奶穩定時幫小可剪指甲,

但是似乎我一個恍神,居然剪到肉!

食指被剪去一塊肉,當然正在喝奶中的小可剪到當下立馬大哭

因為傷口滴血,所以我一直拿著衛生紙作加壓止血,

聽到小可的哭聲,我都心碎了,我真是一個糟糕的爸爸

 

因為每幾分鐘打開衛生紙,就看到白白的傷口又滴血,

一度我還以為會不會失血過多要送醫院。

花了20~30分鐘斷斷續續加壓止血(因為小可會動來動去),總算血沒有再流了,

趕快用人工皮包紮,可以從半透明的人工皮中可以看到傷口沒有持續流血,呼~

現在小可安穩躺在床上睡覺,希望一切安好,等睡醒再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