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參加很多了,通常我都會擔任帶路的招待任務,
但是跟拍男方去迎娶再帶去婚宴場地的經驗倒是第一次,
是的!我的第一次婚攝就貢獻給學長了啦,
先說感想再來看照片吧! 結婚過程幸福滿檔 :)

但是照片拍出來....一整個悲劇呀!
設備不夠力下,又沒有光圈快門的敏感度,
照片拍暗了還可以調亮,但是沒有對到焦...完全無法調清楚,

機會只有一次,拍壞了也不能說請新郎新娘重新再來一次。

對不起學長!對不起被我拍照的賓客啦,
雖然切腹也沒有辦法啦,雖然照片不是很滿意,
但也算是我的一段人生經驗了,
經驗就是....
婚攝真的沒有想像中那個容易呀,
下次還是不要亂答應好了XD


======迎娶篇=======

 ▼穿著prada的學長

▲幫忙整裝的爸媽

▼GO~ 贏取美嬌娘

▲上車! 租好的BMW禮車

▼來看看未來的姨丈

▲迎娶禮金給你,你阿姨我帶走了歐~

▼整裝出發!

▲等待鞭炮放完,開心的上樓去

 
▼進門先喝一碗湯圓

▲因為家中出現許多陌生人,在新娘房外一臉驚恐的狗狗

 
▼媽媽:時辰到了,可以出來了

▲(右)好命婆攙扶下步出房間

 
▼拜別父母,謝謝他們的照顧



 
▼爸爸蓋上婚紗

▲上禮車

▼鳴砲

▲摸取求吉祥平安的蘋果

 
▼進房



 
▼新郎、新娘坐在新郎的長褲上面一個小時,長褲袋子中還有放一個紅包

▲再吃一碗湯圓

 
▼終於可以先開面紗了

▲我喜歡這張的表情

▼再出發~ 準備去婚宴會場


======婚宴篇=======
 
▼註記

▲緊張的主持人

 
▼跟飯店確認婚禮流程ing
 
▲帥氣的筆電與婚禮音樂、影片的操控者

 
▼梳妝打扮的新郎
 
▲新娘房

 
▼擺設篇,可以帶走的裝飾花

▲搭飛機認識的兩人

 
▼準備進場啦~


▼步入會場



 
▼謝謝大家參加婚宴

▲敬酒
 
▼開飯啦

▲準備換第二套衣服,先跟冰雕拍一張

 
▼換好衣服再來一張

▲呵呵~

 
▼主桌的家庭照

▲各桌敬酒

 
▼送客前兩人俏皮的合照

▲好有趣的新人呀
 
▼家人合照先一張

▲實驗室同學合照一定要放一下
 
▼最後,整個家族再來一張大合照

▲最後! 我也要跟新人拍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