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著寫著....ㄟ~怎麼寫到實驗了
寫著寫著....ㄟ~~怎麼寫到結論了
寫著寫著....ㄟ~~怎麼寫完了
好吧!!就這樣吧~~~濫好人濫個性~~
人家不想做的事情,我就拿來做
人家超過期限沒有完成的事情,我心急不想等就自己搞定
好了!!現在報告給你看看我有沒有寫錯的地方幫我改改!並且記得把自己的名字加上去
希望這麼簡單的事情不要因為太忙而再拖了~~~XD
有時覺得我是不是人太好了,合作時遇到不認真的組員,我總是被吃的死死的
可是我又不想鳥掉任何一件事情XD
算了~~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了,不要怨嘆別人

該來想想我論文到底要幹麻了~~
本來明天要跟老師報告我暑假要研究些什麼的!!
可是待坐在電腦前半個小時,不知如何下筆
我果然太依賴學長給我指引了!!
所以要我自己想要作什麼!反而完全沒有頭緒
這樣畢業有困難呀~~
或許該跟專題一樣定一個甘特圖,好好照著執行
先定個近期目標吧
暑假先努力看paper找研究方向
開學時要準備跟老師報告研究方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