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是我研究所同學,在研究所時後算是幫忙我很多的同學之一,

那時研究所要舉辦外籍生活動交辦給我,這算是前無古人的活動,

本來想說完了完了,我也不是個會辦活動的人才,

沒有想到她非常有想法,而且主動糾人協助我完成這一場硬戰,真是讓小弟感念在心。

幾個月前FB上看到她發邀請問是否要去參加的她的婚禮,

想想跟以前同學、朋友相聚時刻似乎都窮到只剩下婚禮了,

畢業好多年也不沒有見面了, 既然有告知結婚的訊息,

如果不參加就對以前接受她幫忙不少的我過意不去了!

--

 

婚宴會場在中壢的南方莊園,原本以為要辦戶外婚禮,因為這邊有一大片草地,

我到的時候,草地上都是在玩耍的小朋友。

01.jpg

 

Penny婚禮辦的真的很用心,很盛大呀~

11點半到,就可以享用外面的自助bar的小點心,小餅乾!!

裡面居然有哈根!!一整個不惜成本呀XD

 

↘正妹我同學婚紗照

02-2.jpg

 

↘交往照片牆

02.jpg

 

繳完禮金後,發現喜餅居然有兩份!!一大一小!

然後還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卡,

IMAG1123.jpg

可以另外再獲得小贈品與小魚乾醬一瓶!

 

 

03.jpg

↗抽獎獎品與小魚乾醬
 

 

因為我有認真看活動說明,所以我知道可以去探房,

可憐我同學感冒燒聲中,還是要問候我一下,問問我怎麼沒有帶老婆來~~

嗚嗚~~她也想來呀~但是她被強迫加班呀XD

04.jpg

等我回到座位後,我發現怎麼雙手都是東西呀

總計如下:

1)喜餅大小盒各1

2)現場拍照照片*1

3)桌上的迎賓禮~陶瓷杯墊*1

4)探房禮~磁鐵開罐器*1

5)抽獎禮物~小叮噹*1

6)抽獎禮物~ 小魚乾醬 *1

舉辦這場婚禮真的是帶給來賓歡樂與驚喜!

Penny對不起! 我好擔心妳會賠本歐 !

這時後我真想回去禮金桌拿回紅包再多包一張小朋友進去XD

 

--

一進的影片是兩人交往的照片與求婚影片剪輯在一起,

婚禮進場很歡樂的讓新郎牽著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出場

05.jpg

↑新郎跟一群朋友們們跳舞

 

↓看著後方,我以為新娘要進場了~

06.jpg

↗沒有想到是花童入場,而且還請了三組XD

 

↘終於輪到正妹我同學入場啦~

07.jpg

 

↘ 看大布偶跟兩人的互動還蠻有趣的

08.jpg

 

二進影片是描述Penny跟朋友的友誼影片,把她的朋友們都變成了一個一個卡通人物,還是自己手繪,真的很用心。

二次入場先入場居然是「吉胖喵」,現在兒童界最火紅的卡通角色!

於是看到一堆如暴民小朋友上去搶氣球!!

09.jpg

↗ 接著才是二度進場,新郎居然也換衣服了!!

 

↘發棉花糖的行程還是不可少的

10.jpg

↑↓之後這隻胖喵就跟著上台一起完成抽獎與抽捧花的遊戲

11.jpg

↑ 敬酒後,有一段沒能參加婚禮的好友在世界各地錄影表達祝福之意。(這張是我同學,絕對不是只拍正妹XD)

↗跟一起來參加的同學合照,就要趕3:10開往高鐵站接駁車去。

 

辛苦Penny把婚禮辦成像是party一樣,帶給大家歡笑與感動,

祝福你們兩未來工作上事事順心,感情上互相扶持,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