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不是第一天就知道的事情
可是每當遇到時還是在內心大呼神奇

今天回家時,一如往常走進了捷運站搭車回家
不尋常的事發生了!!
眼前走來一個熟悉身影
是我在清大計中打工時編號1號的老闆
當初就是因為他在BBS上PO文要找工讀生寫網頁
我才會踏進計中打工的行列,
完成他的網頁後,他就離職了
沒有想到會在這地點遇到說
這才知道原來他也在附近工作而已
這麼近以前都沒有遇到的原因是我們下班時間不一樣
能夠遇到我都是因為他今天把工作做完提早走
不然平常都是工作到7-8點
我根本就不可能遇到他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呼神奇的經驗就是跟我同中心的進鋒組長
有一次在全中心的會議上,他報告筆電內的Skype突然響起
只見CALL他的人所顯示的人頭照片上的眼睛有點眼熟,
內心想說如果再加上一個口罩就很像大一電工的于老師
後來會議後,我再找機會詢問組長是否call他就是于老師
這才知道,原來他是系上學長,比ㄎ一ㄤ哥大一屆
現在回去讀人資博班,而指導教授找于老師
在這當下,我心中直呼"挖~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