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觀台北電玩展,我一整個驚嚇呀!!

首先這是我第一個參觀在世貿辦的展覽,10點到,居然要排50分鐘才能進場!!

這人潮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呀!! 有這麼多人喜歡打電動呀!!

 

再來進到展場後,裡頭居然都是手機遊戲的展區,

對於只玩RPG PC的老頭來說,進去後其實不知道要看啥....

裡頭最大的攤位應該就是神魔之塔吧!!

入場的票劵上也有送神魔之塔的關卡序號!! 不過人潮也是最多的!

話說這個序號我想說我沒有用,本來要送給有緣人如黑狗兄,

但是中午去信義威秀吃飯時拿電玩展袋子先佔位子,然後去點餐,

回來後發現我的電玩展袋子已經被搜走了,嗚嗚~

 

電玩展的人潮真的很多,雖然每個攤位有開放遊戲體驗,但都要排隊等候...

看到人潮讓我一整個興致都不見了...

像是神魔之塔最多人,我完全找不到該怎麼擠進去的方式。

↓《勇者鬥惡龍》之父堀井雄二,宣布該款遊戲中文化訊息

02

 

↓三個螢幕打電動看起來就是很爽

03

↑ 頭罩式玩遊戲,完全可以處在虛擬世界中

 

↓ 攤位有設遊戲區

04

↑ PS4遊戲體驗區

 

↓ Intel Extreme Masters(IEM)第九季亞洲區總決賽

05

 

↓ 電玩達人教學時間

06  

↑電競播報遊戲賽事中

 

↓ 笨呆(bandai namco)也有來展模型

10

 

只好就不進去了,在不同攤位逛逛,拍拍COSPLAY~

正當想說白花錢進來這展時,上帝就開了另一扇窗,

很意外的!! 她們找的SHOW GIRL居然比資訊展等級高3個level

每個都是令人賞心悅目,而且很開心讓大家拍照。

以下直接來看照片吧~

↓ 擠爆資訊展,一堆人搶著拍的4個女生

01

↑ 聽說是日本的 AV 女優上原亞衣、有村千佳、初美紗希、紗蒼

 

↓ 在試玩區協助體驗的SG們

07

 

↓ 電玩遊戲cosplay

08

↑ 有違和感的cosplay

 

09

 

2點時聽到等一下會有NONO出席,就直接待在G妹遊戲攤位前面等候,

殊不知這個攤位請了不少SG還有cosplay,

就像選美大會一樣,一個一個走出來給大家拍照...

11

↓ 一次排開

12

不是說會場人擠人嗎?

為什麼我像機都沒有被擋到?

因為我就站在水站第一排的舞台邊呀~(竊笑)

 

NONO準備出來時,有些帶著紅色條子號碼布的人就突然出現在前面,大概是公關攝影師吧,

然後她們也不管後面有很多像機要拍照,就大啦啦架起攝影機起來,擋住了我...

14  

ㄟㄟ~ ~「 #$#@$@#$@#$@#...」 內心如此表示。

唉唉~ 只能摸鼻子,在攝影師的夾縫中求生拍照了,

看看旁邊那位也是被擋的攝影師拿出了自備的小椅子,只能大嘆我是業餘的...

13  

 

 

 照片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