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拿到一筆不義之財,又剛好生日月,就臨時訂了隨意鳥日子來吃,

但是因為太晚訂,晚上6點的場次沒有了,只能倖倖然吃9點半的宵夜場,

又剛好EZTABLE有售宵夜卷,趕緊訂了一張雙人分享餐,並註明是生日聚餐。

訂完位置隔天,餐廳就打電話來確認,並且告知我不幸的消息...是沒有靠窗邊的位置XD

聚餐當晚...

01

從101正門進入2F,2F櫃檯確認我們有訂位後,就請警衛放我們進去,

從2F搭到60F,再由60F到85F吃飯的餐廳。

 02 

很好奇都是什麼人在此處用餐,發現餐廳中其實很多外國人,隔壁桌的一家人都是用英語在交談,

一開始我跟閃光被帶到沒有靠窗的位置,閃光跟服務人員說能不能安排到窗邊的位置,

過一會,服務人員說剛好有靠窗位置空出來,問我們要不要換?

當然我們就換了!

05 

 

這個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台北西邊與南邊

從85F看下去,台北可以看到2條明顯的光之道,一條是信義路,另一條是基隆路,

光之道切割出的棋盤住宅區也透出白色的光,點綴的房屋邊緣,

就如同我在金門回台北的飛機上看到的景象,

來此吃飯,一緣我在飛機上不能拍照的遺憾。

 0304

宵夜卷吃的是合菜,原本擔心這間餐廳只有氣氛好,但食物不好吃,

但實際一吃,發現挺好吃的!!


 0607

米蘭奶油蟹肉沾醬-醬料很濃郁

義式香蒜麵包-本身就有一鼓味道,配奶油蟹肉沾醬更好吃

韃靼醬酥炸花枝圈-本身有鹹味,很開胃,會讓人一吃再吃

蒜球骰子牛肉-不吃牛,無法評論

輕乳酪與蕃茄塔香細扁麵-好吃

隨意鳥式脆培根凱薩沙拉-鹹的莎拉,大概是菜色中最不對我胃口的一道菜

菜色來說,看來大概除了價錢貴,需要閉眼睛刷卡外,其實這間餐廳很不錯呢。

下次有再賺一次不義之財,再來吃一次吧。

08 

ps..雖然我網頁訂餐有寫說生日聚餐,不過看來服務人員不知道,
並沒有當月壽星贈送精美小蛋糕一個,不過吃完宵夜餐也快飽了,就不計較了

 

ps2...

只是去吃了貴桑桑的高空景觀餐廳,上班時一堆人問我求婚嗎?
老實說對於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而且早上又跑21K累得半死

當天一整個全身痠痛的我來說...

 

 

 

 

完全沒有想到要這樣作(默).....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