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一陣子沒有跑21K後,我終於復出了!就在這場愛台客路跑!
賽前我完全沒有練習,直到這週....
突然想到這樣不行!於是練習了2天跑4公里!然後就直接上陣!!

昨天晚上一場暴雨!讓我很擔心今天是否會在雨中跑步,
不過早上5點醒來後,發現地上有一攤水,但是沒有在下雨!
雖然這是好事情,但又讓我擔心會不會大太陽天,我會跑不動...
我的天哪! 我有沒有這麼多內心戲要演呀!

一早主辦單位就請了瑜珈老師帶著大家扭腰擺臀作熱身,
雖然沒有辣妹帶動跳,但是多了可愛的的大同寶寶與三立灰熊娃娃,
看到就覺得穿著玩偶裝的人很累呀~

01

今天有不少人一起來跑步,不過我出發時只有跟烽哥碰到面,
但是起跑前,因為他要去上廁所就分開了!

起跑時,介紹了一些三立的主持人,
是我都沒有在看愛台客嗎?
除了沈文程外,我一個都不認識呀!!

02

▲有人認識右邊那位是誰嗎?

▼三立主持群,我只認識小沈,其他都不知道

03

本次路跑強調將”台灣味”融入路跑活動,
一起跑就看到大型鎖吶(是嗩吶嗎?)吹奏起跑的樂聲,
然後有像是三太子的神明跟跑者擊掌。

剛下過雨後,空氣很清新,但是不知道為何一旁的新店溪傳來一股惡臭XD

04

跑約1.5K就有一個水站,還有大同寶寶與辣妹幫大家加油!
然後就跑回起點!! 原來前3K的路線一個小折返,接著要一路跑到士林的敦煌路出口閘道空地,
這路線有點像是大佳河濱公園,路不大,但是因為分段跑,所以也不致於會塞車,
到5K前,沿路都有加油團,感謝他們這麼辛苦。

05

我發現我真的太少跑了,而且太陽一出來,溫度一高我就不行了,完全跑不動,
幸好前半段5K後,太陽被厚重的雲層遮住,讓我順利跑到折返點,
到折返點之前,遇到丹斯哥!拍張照片繼續衝~

折返點時,我嚇到了!
這難道就是新版電子花車跟鋼管舞者嗎?
車上用LED顯示加油,而且舞者也用跳舞的方式幫大家加油。

06

折返點後,太陽漸漸升起,我的體力也就越來越差,
每到水站一定要喝個2杯水,
但也因為如此,跑步時帶著一個水桶跑,也越跑越喘。

07

跑過了17K後,嗚嗚~體力用盡開始用走的,
走過18K後,發現終點就在眼前,但是我還有3K要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
我就站在終點面前,終點卻不讓我通過....

08

最後一段的3K,走一大段再跑一小段,整個呼吸都錯亂了!
感謝,工作人員在最後的折返點跟我說要關門了! 叫我趕快跑,
總算在最後1.2K後又開始小跑步起來,
最後通過終點時花了2小時30分鐘,累死我了~

但.....

後來我上網查21K關門時間...
疑?怎麼是3小時...

 

09

在大熱天跑回終點後,三太子等神明發糖果與餅乾給大家吃,真是感動。

賽後很快速的拿到了成績證明,也拿到參加這次賽事時就知道的各地名產,
10

因為芳苑冰棒會融,趕緊先吃掉,剩下的好料就等著帶回去跟閃光分享。

 

▼台南豆干

12  

▲交趾陶完賽獎牌

這次玩賽的獎牌是全手工製作的交趾陶,或許顏色不鮮豔看來不討喜,
但是對於有修過陶瓷工的我來說,我深切知道替獎牌上釉料還要燒出這種呈現哥窯紋路,真的有技術的!!
而且這應該是我第一個獎牌不敢掛在公司,怕掃地阿姨不小心弄掉,我就哭哭了!!

 

這場賽事有如三溫暖,出發時還是陰天,回來時變成大熱天,
我不應該在補給站喝這麼多水,搞得自己跑步跟呼吸都不順,
下次是鹿港馬,應該也會碰到大熱天,要來多練練

--

這次的補給品都算是當天限定,不能久放,因此在家裡跟閃光一起當早餐吃,
突然看到三立新聞播出烽哥跟我跳熱身操的影片,差點吐出來剛入嘴的豆干XD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