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內容如下:
====================================================
我今天在水木遇到小花
發現她掰咖了!
然後又聽人家說她掰咖很多天了 \(" ̄□ ̄)/
我一直問她怎麼了
可是她都不回答 〒△〒

有誰可以告訴我小花怎麼了
她為什麼會掰咖?
該不會是被車撞了吧~~~~~~ 〒△〒
作者: clothing (不告訴你) 看板: NTHU_Talk
=====================================================
文中的小花是一隻狗~
從後來的討論串中知道原來小花是一隻狗
作者超猛....
你居然叫狗回答你為什麼掰咖 =.=b


這張便是小花大人的玉照
在清大有很多隻狗,隨處都可以看到牠們
他們會在學校內到處跑,巡視校園
也會懶洋洋的躺上路上睡大頭覺
曾經有一次就看到5,6隻狗一起在躺在小吃部前的重要幹道上享受太陽浴
真是太大牌了~~看到汽車駛用來才漫吞吞的爬起來離開
如果以前的學校,看到狗在學校亂跑,早就把牠掃地出門了


繼續說回小花~~
話說3/12那天是交大研究所考試的第二天
那天我來來回回交大與交大數次
其中有一次我到交大的路上看到牠一直跟著我
我心中大叫不妙,我只是跟你打聲招呼...不用這樣跟著我吧~我又沒有食物可以給你吃
其實也不能說是跟....因為他一直看我往哪裡走,就一定要衝在我前面走,在前面等我到...(跟我家那隻小白一樣)
要怎麼說牠跟著我走呢?
這其實是很好笑的,那次我忘記怎麼走清交小徑到交大
結果走錯路...走到了一個死胡同
牠也跟著我到了死胡同.....一人一狗無奈對看,外加旁邊一個被我帶錯路的人.....ORZ...
後來找到路到交大後....她還是大牌走在我前面領著我走...
我不禁對這隻越界的清大狗大喊....你怎麼可以跑到交大撒野呢?
於是我去掀開牠脖子前面的狗牌一看
沒有想到....狗牌上寫著交通大學....牠是交大狗.......
不過那時狗牌上沒有寫小花....是後來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
以上就是我認識這隻狗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