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yin是我的前同事,

也是現在我的同事,中間有一年的時間她轉職去其他地方工作,

去年底才又回來,沒有想到馬上就送給大家紅炸彈!!

真是為了她恭喜呀,快樂之餘,就多問了一下交往多久呀?

 

三個月!! 疑?

不會是..?

沒有啦! Yenyin保證的說~

不過也是啦~ 遇到對的人為何不能馬上就結婚勒?

 

婚宴會場在桃園的綠光花園,是一個可以提供戶外場地的庭園餐廳,

也因此下午就可以在草坪上玩一些在台北天龍國無法玩的小活動!

真的可以像電影一樣的往上拋繡球! 真是太棒了(少女心啟動)

而且一旁也提供了雞尾酒與小零嘴讓大家享用,大家可以跟新人和照或是在聚在一起聊天。

 

▼綠光花園

01

▲先衝到新娘房拍合照

 

▼大家一起護送到戶外

02

▲恩愛的新人

 

▼大家一起拍照

03

▲走紅毯

 

▼大家見證兩人的愛情

05

▲送上超大(假)鑽戒

 

▼拋 繡球 捧花

04

 ▲捧花好高~好遠~ 沒有人敢接~~

 

晚上的婚宴前,我照例給了一點心意的祝福紅包,

就在我ㄧ手拿回喜餅時,怎麼剛剛紅包又回到手上!!!

只聽到Yenyin媽媽說:來參加就是給我們的祝福....

突然間我好像看到一道聖光打在Yenyin媽媽頭上,

在對方盛情難卻下,我第一次這樣白吃白喝! 還白白拿了一大盒的喜餅走(暈倒....)

總之,謝謝Yenyin啦!

出來走...遲早會還的!

小孩碰出來時,就是我來還債的時候(握拳)

 

 

▼ 會場佈置

06

 

晚上的婚宴跟下午一樣充滿歡樂的氣氛,

原本由爸的手交給外子的那一刻,按照劇本來說新娘應該會哭才對,

沒有想到強者我同事居然是笑著的XD

不過,我習慣了~畢竟這才是Yenyin給人家的感覺,

總是這麼樂觀,彷彿沒有什麼憂慮可以嚇倒她。

 

 ▼出場

07

 

第二次進場,男方唱著情歌,把超大的玫瑰花獻給新娘,

看的挺讓人溫馨的! 真羨慕會唱歌的男生呀~~

 

▼換衣服再出來

08

 

▼晚上再來一次抽捧花,獎落誰家????

09  

 ▲結束再來一張合照,謝謝YenYin認真準備婚禮

 

最後,恭喜Yenyin覓得如意郎君,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最好是今年趕快蹦一個小馬出來!

畢竟,欠債沒有在欠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