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吧
回家的途中發現眼前的一個小生物
眼中閃爍徬徨的眼神看著你
卻死守在門旁邊
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貪玩跑出去瘋狂
回來時發現門鎖了,進不了家裡
怕被罵也不敢大聲叫主人,
就一個人(不是人,是動物)孤零零的坐在門前

在看到的那一剎那,都會覺得很可憐~
但是看到的小生物白白的,很漂亮,就拿出像機想拍他
不過他很害怕~不知道我要對他作什麼
於是一直躲避我的拍攝~

也可能這一個騷動,或是相機的閃光驚起了主人的注意
不久後主人就開門出現
看著眼前心懷不軌的我(我只是想拍照...沒有抓他們來吃,別報警呀!!)
又看看他那失蹤已久的被我嚇到內心受創的小寵物....
趕快把門打開讓他進去
口中唸著:你還知道要回來呀!!

有照有真相!!
由他們驚恐的表情可以看出來我多麼的凶神惡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