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蓉是我已畢業同事,今天是她的大喜之日,
早在半年前知道這消息的我當然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參加(你是準備去打架的嗎?)
婚宴12點開始,我提早5分鐘到,新人還有準備早鳥禮!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既然認識新娘,當然不能只是待在座位上等著吃喜宴,
馬上衝向新娘房跟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合照一張,
『這是你的探房禮』什麼!沒有想到探新娘也有禮物可以拿XD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順利跟美美的新娘合照到!讚~


回到座位上,大家打開這探房禮,
發現!每個人拿到的禮物還不一樣!
我說佳蓉你也太認真了吧!



剛剛說過佳蓉是我的前同事,因為她結婚的關係,讓許多畢業的前同事也出現,現場感覺就是個歡樂的同學會。

席間我問說某A與某B這兩位新娘好友怎麼沒有來,全部的人愣住,指著收紅包的櫃檯方向....
囧,原來他們在當收禮金的人,而我居然完全沒有注意到!
被虧說45會過濾掉要結婚的女生XD 我純粹是沒有注意到,好嗎!
而且還有位原本金色長髮,現在變黑色短髮,一整個變成另一個人,我根本沒有辦法發現呀XDXD


▼新娘、新郎入場



▼第二次進場發小點心,不過這次是好大的棉花糖呀!真是嚇到我了

▲咻的一聲,棉花糖就被搶空了


▼才子佳人、俊男美女、神仙眷侶

回到座位,大家居然人手一隻棉花糖,也太會搶了吧!



▼婚禮最High的抽捧花儀式,這次捧花有點難度,分兩回合決定最後由誰獲得XD

ROUND2~ 究竟捧花落誰家



▼婚宴結束跟畢業同學們來張大合照

女生大合照,男生硬要入鏡XD



▼感謝用心的佳蓉準備的早鳥禮、探房禮與精緻的新竹高級蛋糕店RT的小喜餅
 




謝謝佳蓉給我一個機會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最近聽到張宇的給你們這首歌,
很適合送給佳蓉,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