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上感覺離民素很近的新社莊園,
實際搭計程車到民宿,
沒有想到居然慢慢開要快40分鐘,
還需要先下山再上山,
路不但非常的抖,還開在只有一個車子寬的產業道路上...

 

話說當初為什麼會買嵐春風民宿卷呢?
只能說為了撿便宜而鬼迷心竅了!
猶記當時小姐跟我說沒有光害,可以賞螢火蟲,看星星!
實際現場一看,不經笑了!根本就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小山頭呀!
連計程車司機都笑說我們一定是在旅展買的XD

 

 

 

31

當天到民宿時已經快5點了!
旅展的住宿卷有提供下午茶,原本擔心吃不到了!
幸好小姐說可以讓我們晚上再吃!
於是我們便開開心的進去房間休息一下!

因為這兒非常的偏避,因此住宿卷包含兩頓正餐與下午茶,
晚餐是吃火鍋!老實說山上風大又很冷,真的很適合吃熱熱的火鍋:)

32

肉只有豬、羊、牛三樣可以選,
但火鍋料可是滿滿一大碗.
裡頭用新社最有名的香菇,有杏包菇、金針菇...等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菇類。
吃完後,肚子超脹!
傻傻的我們怎會想說下午茶跟晚餐一起吃呢?

沒關係!就先去外外賞星星吧,
走出去一看...
恩...
恩.......
恩..............
因為雲太多沒有半顆星星,
有沒有這麼好運呀!居然就碰到這種天氣不好的時間上山。

沒關係!
如同旅展介紹所說,還是有台中市夜景可以欣賞!
只是非常非常的遠,需要有點眼力才能看清楚!
如果以一張A4的代表我眼睛看的範圍,台中市夜景大概只佔1/10吧XD
幸好我有帶135的鏡頭來,勉強可以把台中夜景拍起來, 哈~

33
▲聽說是東勢那邊的夜景


欣賞完夜景後,我們就在外頭玩起LED燈畫圖的遊戲,看誰比較會畫!
利用調長曝光時間,就可以讓移動的LED燈變成一隻畫筆,
只不過是要跟鏡子一樣,以左右相反的方式作畫,
不然無法呈現出正確的文字來。

34

在外頭拍照拍的我直發冷,
趕緊回民宿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大餐!
麵包雖然不怎麼樣,
但想想這裡有多山上,多不方便呀!心就是釋懷了。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而且我又餓了,大口大口吃下去~

35

早上起床,又是美好的一天!也要享用在此民宿的最後一餐!
原以為早餐會很虛,只是個三明治+奶茶而已!
但沒有想到居然如此充實XD
每人滿滿一盤中式配菜,
這...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吃的完的....

 

也幸好我不是一般人 ㄎㄎ

 

 

▼民宿外拍,第二天天氣意外很好,只嘆我來錯時間了
36  

吃完早餐後,又要繼續趕路到下一個點了,
前一天民宿幫我們叫計程車,約9點下山,
我們從8點50就在外頭小庭院拍拍等車來。

 

 

9點半...車才來.....
民宿小姐被我每10分鐘問一次都給問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