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衝很累的黑部立山之旅結束,晚上回到下榻的飯店,
導遊說住房的房間跟前一天一樣,因為都是皇家系列的旅館,可以房間都一樣,
先聊一下這兩天住的皇家旅館,雖然地點不同,但這兩間旅館根本就像是拷貝出來一樣,
外頭一樣有棟青色的婚禮用教堂.旅館的外型與裡面的房間配置根本都一模一樣,
難怪可以讓人連兩天住同樣的房間,因為長的一模一樣呀XD
套句導遊說的話...


日本....


真是一個神經病的民族呀XD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旅館似乎出了些狀況,於是大家從禁菸房被迫要住抽菸房,
而少數幾間房間跑到離大家差很多層的10F
而我跟聘哥就是少數那些被迫跟大家分開的人QQ
這悲傷的氣氛直到我們走進了房間!

『這房間是不是大了點呀?』我問聘哥
『好像有』聘哥隨意回答
『窗戶看出去的view好像很好耶』我問聘哥
『好像有耶』聘哥又隨意回答

總之我們被換到了一間似乎比較大,視野比較好的房間~ \("▔□▔)/\("▔□▔)/

▼大房間

▲小廁所

▼黑部立山帶下來的泉水,被大氣壓力壓扁了

▲原本寶特瓶實際長的像販賣機這樣才對


這天因為比較早到旅館,導遊跟旅館說7點才吃晚餐,建議大家先去泡個溫泉一下,
果然大家都是聽話的乖寶寶,剛剛跟她訂購記念品,
吃飯前大家也都聽從建議先來泡澡,在浴池前面遇到大家,
於是我們就在大浴池外面拍起浴衣照。

▼碩碩穿浴衣根本是日本人!

▲阿尼基剛泡澡出來

▼Tony三口組

▲泡湯池旁邊的熱食販賣機

泡完湯後,我們在外面發現一個超有趣的販賣機,
在日本隨處可以看到販賣機,裡頭大部分賣的都是飲料類,
裡頭放的飲料很多種,但跟台灣不同的是會放上地區限定的飲料,
不過這次在旅館看到的販賣機則是與眾不同的熱食販賣機,
令人好奇,投幣後出來的食物到底會長什麼樣?

不過因為要吃飯了,我們也就沒有投幣,準備上樓吃飯,
這天下午時有一個超大的台灣旅遊團剛好就在快7點的時候入住旅館,
等電梯就等了3趟才搭到,等我們趕到餐廳時,大家都已經到了,
此時導遊正在說:剩下那兩個人跑去哪了XD

大家都泡剛湯完,似乎被那個超大台灣團塞到沒有時間回房間,
於是吃飯時一半的人都穿著浴衣直接吃,就好像跟一群日本人吃飯一樣,
那天吃飯的情景現在想想還真的蠻有趣的。

▼對面都穿著浴衣

▲這一天的會食料理

享用完晚餐後,大家相約去逛逛免稅店,
然後再到大浴池旁邊的讓人魂牽夢萦的熱食販賣機,
終於我們Tony哥決定要學神龍嘗百草,來吃吃看這熱食販賣機賣的食物!!
投入硬幣後,販賣機傳出微波爐的運作聲,並且顯示要等候的時間,
於是我們猜想這應該是微波食物吧!

時間一到,碰的一聲,Tony哥的章魚小丸子出現啦!
打開那沒有賣相的黃色外盒,裡頭的章魚小丸子居然還是平的,
歐~不是,是因為反著放,用牙籤刺起來,就會看到圓圓但是超假的人工塗料章魚小丸子!!




『這能吃嗎?』
我想大家心中想的應該都跟我一樣才對

『味道跟章魚小丸子一樣』Tony哥...的朋友A先吃個一粒的感想

『真的可以吃』Tony哥...的朋友B接著吃另一粒的感想

Tony哥於是放心的吃了下去....


『超...』


『超...』Tony嘴角微微抽蓄



『超級難吃...』與平時穩重的Tony不同,他一臉嫌惡地說出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損友A、B同時開懷大笑
唉~可憐的Tony(默哀~)

--
因為我覺得我的房間好像變大了,問導遊說房間到底有沒有變大,
導遊冷酷地回我說,你怎麼可以在公共場合講這種事情!
並沒有正面回答我。

究竟有沒有哩?於是吃完難吃的章魚小丸子後,我邀大家一起去房間確認,
經過確認後,可以確定真的變大,而且還有吸菸房沒有的景觀窗~
不知為何大家突然玩起了房間附的小玩具,
插話一下,旅館房間中有放一些神奇的玩意,像是可以按摩大腿的特殊工具,
不過大家玩起來的是益智玩具~四巧板



Tony哥說這個四巧板的形狀他都拼過了,
這句話似乎激起了大家的想要挑戰看看的意念,一群人就在房間內開始拼四巧板XD
4個臭皮匠東拼西湊,經過半小時的努力終於拼出了Tony說最簡單的T字,果然是有難度呀(汗)
不過知道技巧後,大家開始拼其他圖形速度就變快很多,
幾乎是3分鐘一個圖形,當天大家可是玩得非常有成就感:)


ps...不過回台後一想,為什麼我們在景觀房不是欣賞夜景,而是在玩四巧板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